知错不改

原创写手及同人写手
会做一些视频
时间不定

当艾因在和许长安开会时你坐到他腿上........

  OOC归我,其他归大家

  第一人称视角代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已经下午四点多了,我伸了个懒腰走出画室,艾因已经起床在书房里了,我拿着甜品走进书房发现他正在和许长安开视频会议。

“乐团的纪念品你要不要让你家那位出出主意?”

许长安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,艾因抬头看到靠在门框上的我挑了一下眉。

“我想你可以问问她。”艾因缓缓开口道,我向他走去,手中还端着樱桃巧克力小蛋糕。

“啥,嫂子也在旁边吗?”

“嗯,我在。”我钻进艾因怀里坐在他的腿上说道。手上动作也不停,用勺子舀了一口蛋糕喂到艾因嘴边。

艾因笑着吃了进去。

怎么样?

我无声问道,他笑了笑突然靠近我,当薄唇上附上一片柔软,我愣了一下,随后听见一声轻笑。

很甜。

艾因对着我同样无声说道,我揉了揉发烫的耳朵,气恼的瞪了他一眼。

突然许长安的声音从电脑中传来。

“喂?你们有没有听见我讲话啊,网卡了?”

我顿时羞愤的往艾因怀里躲去。艾因的胸腔微微振动,我气恼的捶了一下他。

“嗯,刚刚不小心网卡了一下,你说什么继续说吧。”

“你怎么突然语气这么好,怪怪的。”

“没有,就是吃到了很甜的蛋糕。”

“.........你就秀吧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只有许长安悲伤的世界达成了✅

评论(2)

热度(2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